香港最流行的四類廣告招牌
廣告招牌 | 美亞廣告招牌製作

訂做招牌: 如何選擇合適你的公司或店舖的廣告招牌?

訂做招牌有很多選擇。廣告招牌必定有底板, 底板材料雖然變化多端, 但以亞加力膠板(壓克力) 及不銹鋼片最流行。在底板上加上圖形及文字便是廣告招牌。凡是不能發光的招牌, 都可統稱為廣告招牌。流行的廣告招牌大致分為 「電腦界字招牌」, 「電腦噴畫招牌」, 「絲印招牌」, 「蝕刻招牌」等4大類。

1. 電腦界字招牌

電腦界字 (國內稱為電腦割字) 技術早於 1985年出現, 於 1990年開始普遍流行。我們早於1990從澳洲進口我們第一部的電腦界字機,以改良我們的廣告招牌的設計及降低生產成本。 當時電腦界字機尚未能在香港容易買到。 在1998年,我們購置了第二部 48吋 的電腦界字機,以提高生產能力,應付訂單的增加。 在膠貼上用腦界字機割出圖形及文字, 然後貼上底板上, 便成為電腦界字招牌。了解更多關於電腦界字招牌, 請點按[此處]。

2.電腦噴畫招牌

電腦噴畫技術於 1990 年出現, 於 1995 成熟和遍流行。 簡單來說, 將招牌內容用電腦設計好, 用電腦噴畫機印在膠貼材料上, 然後貼上底板上, 便成為電腦噴畫招牌。了解更多關於電腦噴畫招牌, 請點按[此處]。

3. 絲印招牌

絲網印刷技術是一項傳統工藝, 比電腦界字技術及電腦噴畫技術早很多。 在底板上絲印上圖形及文字便成為絲印招牌。了解更多關於絲印招牌, 請點按[此處]。

4. 蝕刻招牌

在金屬板上用腐蝕藥水蝕出圖形和文字, 再用漆油填色, 便成為蝕刻招牌。常用的二種底板材料是不銹鋼板和鋁板。蝕刻技術是一項傳統工藝, 比電腦界字技術及電腦噴畫技術早很多。了解更多關於蝕刻招牌, 請點按[此處]。

廣告招牌及燈箱招牌的安裝必需達到安全及美觀兩個基本要求: 

1) 安全:安裝之過程必需注意安全,絕對不能危及公眾。高空工作必需搭建合適之棚架及工作檯,施工人員必需正確使用安全帶。施工範圍要有明顯及適當的警告標示使途人注意,必要時應封閉施工範圍之道路。安裝好之廣告招牌及燈箱招牌,必需結構安全可靠,所有爆炸鏍絲必需打入大廈重力柱位石屎層,不可打在磚牆或牆身表層。

2)美觀:廣告招牌及燈箱招牌必需四平八穩,不可偏側或不合水平。所有收口必需認真收好,廣告招牌及燈箱招牌表面要清潔光亮。要給人有賞心悅目之感覺,這樣才是一件優良的廣告招牌。

廣告招牌製品
歡迎 Whatsapp 查詢及報價

電話: (852) 2458 7698, (852) 3486 8068
電郵: ama8802@yahoo.com.hk

Open chat
1
你好! 有甚麼可以幫你的嗎?